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汇聚法治力量,助力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罗宁 发布时间:2024-03-20 18∶25
字体:【 打印

3月20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优秀军创企业参加全县民营企业法制讲座活动,学习法律知识、听取法治政策,了解金融贷款产品,通过学习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谋军创企业发展新思路。

讲座活动现场,专家团队就新修订的《公司法》做了专题讲座,深入阐述新《公司法》的10大亮点;宣讲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实际案例入手详细介绍了民营企业发展中容易发生的法律误区、法律风险点,并进行了专业讲解和辅导;活动还邀请了甘肃银行、邮储银行的负责同志为企业家讲解了小额信贷和银行金融扶持政策。

讲座活动中,部分军创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企业发展,分析了当前创业的机遇和挑战,就如何推动军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搭建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更多的军创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全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